Thursday, March 17, 2011

I'd be lost if I lost you.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起你.
或许是天气的关系吧,再加上电脑突然播起这首歌.
天哭泣了一整天,使我想起几年前的那天.

曾几何时...
或许是几年前吧...
那时的心情,也非这首歌莫属了.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又如果还是要爱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可是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
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了.
那个我完全不想失去的人,
那个懂得疼爱我的人.

The pain you left when you walked away, I've been through it all.
But I'd rather go through that kinda pain all over again
Than to let him take a single step away from me.

Cuz I've found him.

1 comment:

Peiling said...

Ooooooo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