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谢谢你的温柔.

如果现在说放手, 会太过分吗?
如果现在说放弃, 会太可惜吗?

或许考验是一定会有吧. 可是如果你一直那么自私, 而我却那么倔强, 那么我们的结局要怎么写? 每次都想咬紧牙关的坚持下去. 可是如果有那么多的可是, 还有意思吗? 或许是我不够体谅, 不够成熟... 可是换过来, 你就会体谅了吗?

松开双手, 或许会让我好过一点. 不需要担心或害怕些什么. 拥有跟失去都不在乎. 一旦没有感情就散了算. 说真的, 心里某个角落真的很想这样. 至少对自己不会有那么重的负担. 就像以前那样, 自在潇洒.

可是我知道我们并不是那样. 你跟他们不一样.

厌倦了自己生闷气, 也厌倦了一直期待着你的什么. 连一个简单的简讯都能让我很满足. 很可笑, 是几时让自己变成这样? 或许是你给得太少吧.

有时候真的很开心我们脚步那么慢, 但走的每一步却都那么的踏实. 有时候甚至会让我有一秒的相信真的会很久很久.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得不接受路总有一天会分, 宴席总有一天也会散. 只是不知道在何时何地.

所以如果趁现在松手, 到时伤口就不会那么痛吗?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可以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那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可是如果现在把手松开,不就太可惜了吗?

我不知道.亲爱的,你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