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So many things were left unsaid, it's hard to let you go.

忠诚.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含义却那么重.
至少对我是.

感情就像纯白的一张纸.
一开始时干干净净.
时间久了, 伤痕多了, 也多了眼泪的痕迹.
互相相爱到互相伤害
到最后谁又会记得当初的美好?

感情, 就是这样.
既美丽又凄美.

人说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我更加认同人不是不懂得珍惜,
只是拥有时觉得不可能有一天会失去
所以选择不珍惜.

人说如果跟某人有缘分的话
就算现在不能在一起
以后总有一天是会在一起的.
这句话, 足够让我相信吗?

如果能让我们在读Taylor's时就认识,
或许结果会不一样.
如果能让我们在几年后才认识,
或许结果也会不一样.
可是为什么偏偏让我们在这时相识?
也许只能说一句天意弄人吧.

放手, 我做到吗?
潇洒两个字离我很远, 该怎么办?

你曾是我吻过, 我爱过也伤过
拥有过却错过的情人
你吻过, 你爱过也恨过
拥抱过却犯错的情人.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
才知道多不舍你走
才知道谁都怕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