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如果抱歉有用的话...

对不起。
很不负责任的把选择权交给了你。

对不起。
很自私的放弃了我们的一切。

对不起。
还未能好好的把所有的爱都给你。

对不起。
忘记了牵着你的手,让自己不小心的走错路。

对不起。
很任性的遗弃了说好的永远。

对不起。
很愚蠢的把我们的幸福留在转角。

对不起。
已经无法跟你完成曾对彼此承诺过的梦。

对不起。
总是学不会珍惜拥有的一切。

对不起。
要等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时间不是必然的。

对不起。
因为我的粗心让你伤透了心。

对不起
成为你的错爱,浪费了你的温柔。

或许
是我不配吧。

也或许
我没那种福分做那个
你会抱在胸怀小心翼翼疼的那个女孩吧。

愿你早日找到那个会好好珍惜和爱你的那个女孩。
她...
一定会是全世界
最幸福的女人。

这我很肯定,
因为
我也曾经以为我会是那个女人。

亲爱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