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_________, 我对自己说.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A song that never, ever fails to get me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为什么总是还有寂寞的感觉?
或许,是害怕吧.
害怕今年是否会像之前的他们般
失望.

从来不敢期待,因为知道到最后等着我的
还是失望.
说不注重,或许是在自欺欺人吧.
谁会不注重呢?

如果能为我多放那么一点心思那该有多好.
如果...
如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