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perhaps, it's really just the teddy that i've got.

as the title goes.

就这样, 两个月过去了

还以为真的能这样放下

在一起时总觉得哪里不对

分开了,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你,都已经把全部放下了吗?

刚才看到某些东西,让我觉得很介意

可是, 现在的我还有什么权利去想?

身边的朋友她们每个都很开心

不只是朋友,在街上看到恋人也觉得他们真的很开心

一直觉得爱情, 真的没什么大不了了

或许心里还是想跟她们一样,

开开心心的牵着手,逛街, 吵架

只是我知道这些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她们总是说她们的恋请也是有问题, 不愉快

至少她们还有彼此.

哪,你呢?

放下我, 放下过去

依然很开心的跟朋友出去吗?

闲下来的时候, 还会想起我吗?

偶尔也有没有想过

如果我们没有这样, 那该有多好?

心情真的很糟.

所有人都以为我没事, 没有丝毫难过

甚至连我自己都想这么以为.

很讽刺.

很怀念我门的过去,

我不舒服你在家里陪我的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讨厌你的时候, 生气你的时候

全部全部, 都有着你.

还记得我最喜欢你笑着的脸吗?

曾经有想过要挽回一切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就算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开心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选择放弃.

也许你也是这么想吧?

或许现在还是会痛, 也还是会想念你

可是有一天,我一定能随着时间的过去把你放下

只是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念你,

笨笨的讨厌鬼.

*there are times that you'll really wished you had a teddy with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