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his love has taken its toll on me.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还是摆脱不了一直纠缠着我的, 过去.
也应该算得上是嫉妒吧.
或许你告诉我说你忘了,
可是曾经这么爱过, 又怎能说忘记就忘记呢?

因她而做的改变, 我是多么不愿意的接受.
因她而做的一切, 我是多么的想拥有.
想不停的霸占你, 说穿了只不过是害怕.
想成为你心里的第一, 说穿了只不过是不安.

亲爱的, 我想...你也应该不会因为我 - 因为爱我,
而再次改变吧?
毕竟, 给我的爱
哪像她曾拥有的那份
无限制的爱.

同样的拥有你, 为什么却那么讽刺?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