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现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难过.

亲爱的,

现在想起来, 愧欠的感觉依然还在. 或许你也已经对我没有一丝的想念, 也或许我早就把你收在心底. 可是今天的我突然真的好想你.

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深情, 想念你的一切.

你还是那么的了解我 - 了解我的脾气, 了解我的任性, 了解我的习惯. 才明了感情不是说互相喜欢就可以了. 走到如今的我, 真的累了...今天跟你聊天, 才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拼命的掩饰着自己的狼狈, 不想让你发现.

要不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也不得不承认, 曾经最疼爱我的, 最爱我的 - 也非你莫属. 没有任何人比你更爱我, 更疼爱我 , 更在乎我. 说没有一点后悔是骗人的, 可是我们也只能向前走吧. 现在的我终于能体会到 「去爱一个人是痛苦的, 而被爱是幸福的」这句话吧. 很想对你说的话真的有太多, 只可是每当我们交谈时, 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 很惨吧?

I guess it's just my loss.

你都努力过了, 爱过了...只怪我, 不懂得珍惜. 你的单纯, 你的稚气, 和你的善良, 我不配.

亲爱的, 请你原谅我当时的残忍与无情.
也请你一定要比我好过, 要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