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来不及闪躲, 我却为他坠落.

真心换来的是谎言,
付出换来的是伤害,
难怪我的真心一直被糟蹋,
而我的付出换来的只是更深的伤害.

可是爱,
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最初我是你的宝贝, 最后我是你的负累.
最初充满期待, 最后都腐败.

是你把我推开, 管我身后是悬崖
你说的爱是再度伤害
可是孤独比爱真实, 要怎么掩饰?
你说对不起听来太讽刺.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久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面对爱情, 我是不是该用时间收拾破碎?
可是我又该从哪里开始?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可是如果是梦一场
醒来时, 伤口都会痊愈
那该有多好.

相信这个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

傻瓜.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