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With or without you.

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静静等候
我的双手其实同样在颤抖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遗忘的我
心被一扫而空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再次终于长出一个梦

不知道不明了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还没决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

谢谢你如此温柔.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也不会忘
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怀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样?

1 comment:

Peiling said...

i know this i know thi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