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再说你也不会懂, 心再痛你能做什么?

为什么总是有那莫名的感觉?
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那种感觉.
还是放不下那一年前的遗憾,
我们突然的结束, 说真的, 还是很不甘.
又能向谁诉?

一直没有说清楚的感觉, 我们谁都不曾说出口.
你我都收得很干净, 太干净了, 仿佛就像没有发生过的过去.
我们什么都没说, 就这样结束了.
还记得当时你对我说, 忘记不容易, 却必须做选择.
还有那句「对不起」
无奈的我也只能告诉你说「没关系, 我并没有怪你」.
反正从一开始就是你跟她,这种不平衡的关系也只能到此为止.
过后的我们就变成了现在的我们.

还记得那时从你眼里看见的痛苦与无奈,
还记得那时的你很心痛我,
还记得...还记得...
怎么我却不记得怎么忘记?
或者,还是我从没有学会过忘记?

蓝色的你,我猜你永远都不会了解那样的心情吧?:)

那我在你心里又算什么?

1 comment:

Peiling said...

Hmmm..I have this similar feeling before,one year ago also.Just similar not exactly the same.But feeling like this will never get away unless u can really let go.Mine is getting dull as time pass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