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忘了怎么说我爱你.

今天听了首歌, 真的再也没有别的歌能这么清楚的唱出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亲爱的, 如果有天你能听见, 你会这样的想起我吗? (Stupid Pei Ling, I hate you for the song).

「他应该也很想你吧」 这么一句话, 让我停顿了一下.
一直只能当作听错,当做想太多,
可是就这么一句话
让我突然领悟到自己一直都只是在自欺欺人.

这是我们的遗憾. 一个我一直释怀不了的遗憾.
怎么都学不会放手?
原以为属于我的梦, 才发现只是我迷了路
不小心走进别人的梦中.

该流的眼泪早已干了, 该埋怨的早已忘了
破碎的也不能再破碎了
那我还能怎么办?

我们每天见面, 是庆幸吗? 还是彼此折磨...?
可是有时候, 能遗憾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也只能这样.

就算我们再怎么不甘,
一直存在着的那不能说的激情, 只能被逼着遗忘.
紧紧跟随的过去, 也只能随时间的过去, 一分一秒被遗弃.

你就直接回头吧, 她在等着你
不要怕我会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说过的话, 其实我们不虚假
那就好了吧, 这些够了呀

我们的爱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爱你也不能够说明
她在你身边逗你开心
我只不过让你歇斯底里

你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让我们都能够清晰
你和她是不变的定律



A very nice pic done by the Cousin :)

连说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的资格都没有,
毕竟我们之间...什么都不曾拥有过
只剩这属于你我的秘密.

多可笑.

1 comment:

Peiling said...

Good one!!I knw u will 'like' that song.h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