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I want you to know, you couldn't have loved me better.

- but I want you to move on, so I'm already gone.

今天突然间收到你的简讯. 看完简讯的我有种莫名的难过, 心也莫名的痛. 眼睛也无意间红了. 很简单的简讯, 却让我觉得自己如此的坏, 连自己也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了. 那是一封再也简单不过的简讯. 只是告诉我说东西收到了, 还有叫我晚上出去小心, 喝水之类的. 分手后的你, 还会记得我讨厌的东西, 我喜欢的东西, 我的习惯等等.

明明知道现在的你一定不好受, 也不好过,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一切都是因为我的任性...我的自私. 再说多几句对不起也应该没有意思吧? 这种心情我又怎会不了解... 这样的你让我看见一年前的自己. 我真的不想,不想你变成那时的我.

我自己却无意间扮演着的角色. 同样的无情, 同样的残忍. 狠狠的, 不顾一切的把一颗心碎了. 却比任何人更不好过...什么也说不了, 能说的只有那句亏欠的「对不起」.

我们, 还能坦然的面对对方吗? 我, 还能给你我们当初认识时的那个微笑吗? 而你,还能让我看见我们当初认识时的单纯吗?我也不懂了.对不起,只能陪你走那一小段的路.路,总是要分,总是要到做选择的时候.不适合一起走下去的路,只好各自往下走.

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体谅,谢谢你的疼爱.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得.最近,喜欢上你最喜欢的萧敬腾的「新不了情」, 真的很好听.以前都觉得没有什么特别.你应该很开心吧?我终于会欣赏他的歌了哈哈...

或许,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应该最适合现在的我们吧.



亲爱的,对不起...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