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I said shush girl, shut your lips.

谢谢你造成的伤害
也谢谢你那不轻易的坦诚
让我看穿你的花心.

可是你眼光也太差了吧.

就算你发现也好,
我想你应该会选择假装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

只等着好戏上映.

就努力的对自己好吧,
你不值得.
谢谢你, 帮我在遗憾里划下了句点.
好让我能释怀.

不是我输, 而是宁愿选择弃权
毕竟
跟她比, 只会让我想吐.
她? 来世吧.

或许我会考虑一下.

耍心计, 不是我不会
只是厌倦了这幼稚的游戏.
她想玩, 我会奉陪到底.
只可是,
我宁愿看两个女人的好戏,
为了抢烂苹果而斗得你死我活的好戏.

到头来得到的, 还是那么一颗烂苹果.
又何苦呢?

女人, 你就这么爱跟我脚步吗?
那, 我的秘密恋人, 你也想要玩吗?

只可是
如果他连看也不愿意看你一眼,
又怎能陪你玩?

蓝色的你, 你再也不配在这里有属于自己的颜色了吧.

Cuz you don't deserve a colour here anymore.


2 comments:

Peiling said...

HOHOHO i LIKE this one sooo much!!!! He doesnt deserve anything from u laaa!!! HE IS A JERK wooooi!!!!

princessKamen said...

i like this one very much too :D:D:D and jon contributed to this line (with his paria chinese):

只可是
如果他连看也不愿意看你一眼,
又怎能陪你玩?

haha! of course i beautified la. his chinese lousy.

fuck yeah! screw them jerk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