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If I Could Tell You.

亲爱的, 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你会那么在意,
那我又为什么因为你在意而在意?

还不能算是恋人, 却比朋友多了些什么.
这种关系里最可怕的,
就是我们到最后什么都不是, 什么也不曾拥有.
可是你和我,
跟热恋中的情侣又有何分别?

是依赖
还是习惯了有彼此的陪伴, 这我也已经不清楚了.
了解我的人也莫过于你.

亲爱的,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等到太迟了才这样?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或许, 结局也会不一样吧.



也或许,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2 comments:

Peiling said...

hmmm..There is always thing like this.hmmmm

princessKamen said...

sigh. sad sad things always tend to hap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