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We are all fools, in this game called love.

Sometimes, this confuses me.

I can't even convince myself.

Cuz the voices are telling me the contrary.



亲爱的, 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吗?
或许是我想太多.
一直告诉自己, 不是这样的.

亲爱的, 我们...还能回到最初的我们吗?
我们的关系, 又能用什么来形容?
或许对你我来讲, 是朋友或情人都不重要.

亲爱的, 我们...到最后会是怎样?
我真的很怕再往前走.
我, 你, 他 - 这个不平衡的游戏
谁又能玩得起?

亲爱的, 我们...又何必对彼此交代些什么?
没有过问的权利, 也没有交代的责任,
那么为什么我们却像恋人般牵着手?

亲爱的,
请你原谅我的不坦诚, 也请你原谅我的任性.
时间又在嘲笑着我, 笑得多么讽刺.
就希望是我自己

想太多.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故事的最后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 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