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You took my loveeee.

yea, apparently UK did.

Have a safe flight you.

Hope you have a blast at Manchester darling.

Sigh. And 24 hours later, I'll be sending another darling off :((

There goes the two loves of my life.


*


刚听了很久以前的歌...或许有6年了吧... 突然觉得特别好听. 也突然感触了起来. 原来在不同的时间听一样的歌, 也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一点都不明白歌词的意思. 只懂得跟着拼音唱. 那时的我应该连汉字都不会读吧.

歌的旋律真的让人很伤心. 原来人真的需要经历某些事情才会学习成长. 嗯...这一年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有时候真的会想, 如果那时我们没有遇上, 没有相识, 碰面只会打个招呼, 就像那些在班里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现在的我又会怎样? 还会在乎曾经平水相逢的吗?

6年后的现在才明白唱者的心痛, 会迟了一点吗?

Cuz I thought it'd be over if I ignored it hard enough.

我们忘了那承诺, 要一起开心
熬着到最后
雨过天晴后 有灿烂的彩虹
看着你的背影发抖 难道是我給的太过沉重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连牵个手都变成是奢求
For you 我还能爱多久 你说, 你说 再过5秒后
你的眼透露着和他做的梦 不管我紧紧 把幸福捧在手

- 背影 by K One.

还是那样: 就这么喜欢吗? 就这么好吗?

开心,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

, 我也不懂了. 说真的, 现在的我还不太习惯你叫我名字. 不懂你也会不会这样? 就算一分钟也好, 你是否有这样想过? 真的再怎样也习惯不来.

虽然知道我们之间也只能这样莫名其妙的划上了句号, 有时候还是会想起你. 也不算是莫名吧...根本就是不应该开始的一页.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在想着什么. 或许, 真的不能想太多.

那时的我们去到哪里都在一起. 还记得, 是我们4个人. , 炜绮, 得伊夫还有我. 那时应该是大学一年级里最开心的时候吧... 真的很想念那时候.

这样就好. 那时的我们在什么都还没有改变之前逃走了. 虽然很愚蠢, 可是那就是最华丽的句点吧. 你很爱她, 我明白. 你也很了解他在我心里占了多少位置. 所以, 也只能这样.

也释怀了.

*

今晚, 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起很多事情. 也 5点了... 应该去睡. 明天还要早起. 嗯, 就这样. 突然想起, 大学里的人可能现在也应该猜到蓝色是谁了吧... 尤其是和特丽雅佩铃. Shhh, let's remain it as our lil' secret :-)

3 comments:

Peiling said...

Yes I'm so clever of coz i can guess!!But u got my chinese name wrong!!It's 钡龄!! My name is this SPECIAL laaaah!! XD XD.Btw i jz got to know that onli 25% of year one passed. So u better be in year 2 class!!!!!BE MY CLASSMATE AGAIN!! hehehe

princessKamen said...

hahaha sorry la, ur name is too special. And you should know...my chinese is kinda 半桶水 and in cantonese it's 好及都有限 hahaha xD

Peiling said...

Lolz..I forgot!!Bcz u're soooooo pro in speaking.I mean better than those BANANAS.